>教育资讯

团市委书记李立军莅临荆门市实验小学调研指导少先队工作

时间:2022-03-07 15:50:21 来源:公益在线 人气:

慈善公益报-公益在线(公益记者 杨廷文 ) 湖北讯 3月4日上午,湖北荆门市团市委书记莅临荆门市实验小学调研少先队工作。

 

进入校园,李立军一行在校长方莉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雷锋服务站、文明创建宣传栏,了解学校中队活动开展情况。

 

随后,到少先队活动室,观摩了一年级预备队员的队前教育活动,并认真听取了该校少先队通过少先队课程开展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发展情况的汇报,全面了解学校少先队工作的开展情况。

 

李立军同志对该校少先队工作充分发挥队员主人翁精神,自己的组织自己建、自己的阵地自己管的特色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实验小学校长方莉表示:该校将继续扎实推进学校少先队工作,将少先队工作融入育人全过程,落实少先队改革的精神,推动学校少先队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彰显学校少先队的作用,让学校的“红领巾”事业蓬勃向上,不断发展。

 


 

区委副书记、区政法委书记梅勇、团荆门市委办公室主任邓翔、市教育局团工委负责人阚本力、团荆门市委学少和青少年权益维护部干部张咪、团荆门市委学少和青少年权益维护部干部周梦玲、团区委书记徐美玲、区教育局副局长陈春林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

 

 

關於我們 聯系我們 法律聲明 廣告服務 報社人員 記者查詢

 

聯繫電話:+853-63221269    電子郵箱:aomendushibao@163.com    国际标准刊号ISSN2706-9265

Copyrights 澳门都市报 2018--2020 www.aomendushi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