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艺术

佳木斯:笔墨献真情 书画进社区

时间:2021-12-03 17:27:55 来源:公益在线 人气:

慈善公益报-公益在线(公益记者:谢明五 于维海 张晓敏)佳木斯讯:近日,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社区居民文化自信心,促进中华优秀文化大繁荣大发展,佳木斯市东风区工商联书画院的书法书画家们来到宏达社区,开展“笔墨献真情,书画进社区”为主题的书画交流活动。

佳木斯:笔墨献真情 书画进社区

 

书画家们在现场挥毫泼墨,大家以书画为媒、用笔墨结缘,为社区居民书写出一幅幅优秀的文化作品,展示了画院书画家们不凡的艺术创作水平。

佳木斯:笔墨献真情 书画进社区

 

社区居民马彦发说:“感谢工商联书画家们来到我们社区,希望今后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丰富我们老百姓的文化生活“。

佳木斯:笔墨献真情 书画进社区

 

通过组织开展书画进社区活动,丰富和活跃了广大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也为社区文明创建注入了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

 

 

關於我們 聯系我們 法律聲明 廣告服務 報社人員 記者查詢

 

聯繫電話:+853-63221269    電子郵箱:aomendushibao@163.com    国际标准刊号ISSN2706-9265

Copyrights 澳门都市报 2018--2020 www.aomendushi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