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艺术

沙河市红石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览交流会

时间:2021-06-27 23:07:37 来源:公益在线 人气:

中国公益在线沙河爱心工作站(公益记录者:路军社 鲁冰梅)报道,2021年6月27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由沙河市科协、市文联主办,市跑步协会、市美术协会、市书法协会、市融媒体运营服务中心、红石沟休闲生态农场、市主持人协会、邢台市启民义工协会协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在红石沟景区举办书画展览交流会。

市文联主席刘作田,邯钢文联副主席、宣传部副部长戴存柱,邢台市启民义工协会会长郭启民、四特酒责任有限公司区域销售经理张斌及邢台、沙河、邯郸市、永年县等160余人出席了书画展览交流会。

 

本次书画展览交流会,得到了红石沟景区和四特酒责任有限公司大力支持。中国公益在线,沙河市电视台,一间小屋文化传媒,沙河通,沙河拍客,燕赵都市报等媒体、自媒体给与了全程报道。

沙河市志愿者文艺表演队表演了舞龙和彩拍体操舞等。

9点30分,主持人:若水宣布红石沟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览交流会开始。

 

沙河市文联主席刘作田讲话,邯钢文联副主席、宣传部副部长戴存柱讲话,邢台市启民义工协会会长郭启民讲话、四特酒责任有限公司销售区域经理张斌讲话。

 

全体参加书画展览交流会人员,肃立唱国歌。仪式结束后,由来自沙河、邢台、邯郸市、永年县等地书画大师和书画爱好者挥毫泼墨,笔纸墨古风穿梭龙腾凤舞,草书霸气别具一格,隶书蚕头燕尾不见双飞,楷书天地方圆、日月同辉,大小篆似一对恋人,亲密无间,恋恋不舍。美协大师将红石沟的柿子画的自然逼真柿柿如意,牡丹盛开迎华诞,河蟹体肥肉鲜嫩,青竹出类拔萃人见人爱,草木和谐皆大欢喜。

时间过得真快,各位大师向建党100周年献厚礼的爱心画意未尽,转眼12点多结束了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

 

 

關於我們 聯系我們 法律聲明 廣告服務 報社人員 記者查詢

 

聯繫電話:+853-63221269    電子郵箱:aomendushibao@163.com    国际标准刊号ISSN2706-9265

Copyrights 澳门都市报 2018--2020 www.aomendushi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