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立德树人】青春心向党,追梦新征程

时间:2021-07-01 16:25:59 来源:公益在线 人气:

中国公益在线湖北讯(公益记者 唐志姣)6月30日上午,武汉市东西湖职业技术学校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在该校报告厅隆重举行,200余名学生和家长代表、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专业负责人、班主任代表参加活动,该校团委副书记李黎明、学前教育专业学生邓佳银负责主持。

 

活动在一段呈现学生在校期间精彩瞬间的视频《那些日子》和一首动听歌曲《那些花儿》中拉开帷幕,首先全体共唱国歌,接着18电2班秦仕佺妈妈代表家长发言,她满怀感慨回忆了三年前孩子中考不如意的低落和智慧的选择,孩子在东职三年的变化、成长和收获,由衷感谢了学校、老师对孩子的培养,将孩子培养成为一个阳光、自信、奋进的人,对孩子高考高分过本科线的成绩非常满意。18学3班班主任熊娟老师代表班主任发言,熊老师分享了和学生们三年一起成长的点点滴滴,并为学生送了暖心的毕业祝福。全校2019级各班学生精心录制了小视频为学长学姐们毕业送上了温馨祝福。

在典礼上,市级优秀学生干部曾盈代表全体毕业生作了精彩发言,她深情表达了对学校、老师们感恩与眷念,对同学情的珍惜。大家一起观看了18级各班学生录制的视频,在视频中,同学们均表达了对学校的一片深情,祝福学校明天更美好,学生们的用心用情深深打动了每位师生、家长。

 

在表彰奖励环节,该校党委书记杨春平宣读了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18级食品班的苏晶晶等15名同学受到表彰,校领导为他们颁奖,颁发了荣誉证书,还为各班学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

最让人心动的是青春誓言宣誓环节,在在前不久荣获国赛第一名的周尚恒、黄梦杰的领誓下,全体学生共同宣誓,学生们铿锵有力的语言,表达了东职学子青春心向党,追梦新征程,为校争光、为国出力的豪情壮志,将毕业典礼活动推向高潮。

在毕业典礼即将接近尾声,该校校长高德胜为作了致辞,高校长充分肯定了学生们在学校三年的努力,为自己人生积累的资本,在各项大赛中取得的成绩,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寄语学生新征程,他希望学生们要志存高远,终身学习,懂得感恩与报恩,牢记学校是他们永远的精神家园和坚强后盾,学生及家长们听后非常感动,不约而同报以热烈掌声。

最后,师生同唱校歌,《东职之歌》再次响起,毕业典礼在校歌声中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

 

 

關於我們 聯系我們 法律聲明 廣告服務 報社人員 記者查詢

 

聯繫電話:+853-63221269    電子郵箱:aomendushibao@163.com    国际标准刊号ISSN2706-9265

Copyrights 澳门都市报 2018--2020 www.aomendushi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