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五虎山派出所认真调查帮助群众办理死亡注销

时间:2021-07-01 01:28:21 来源:公益在线 人气:

中国公益在线 (公益记录者 赵云)近日,内蒙古乌海市公安局乌达公安分局组织的“为群众办实事”的指导意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工作成果,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切实将“一站式”办理和“放管服”便民利民措施落到实处。五虎山派出所户籍民警为群众办理死亡注销手续。

6月28日,王某来五虎山派出所需求帮助,要求给史某死亡注销户口,其称史某于2011年跳黄河自杀,因一直未找到尸体,未能死亡注销户口,听王某叙述之后,五虎山派出所户籍民警院海霞,本着为人民服务,方便群众的思想,经过调查,并让王某和见证人写下情况说明,确定了史某自杀身亡后,随后为群众办理死亡注销手续,得到了群众的好评。

五虎山派出所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群众解决了实际问题,更好的构建了和谐的警民关系,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

责任编辑:

 

 

關於我們 聯系我們 法律聲明 廣告服務 報社人員 記者查詢

 

聯繫電話:+853-63221269    電子郵箱:aomendushibao@163.com    国际标准刊号ISSN2706-9265

Copyrights 澳门都市报 2018--2020 www.aomendushi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