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乌海法院举行“守护少年的你”普法进校园宣传活动

时间:2021-07-01 01:07:18 来源:公益在线 人气:

中国公益在线 (公益记录者 赵云)为切实做好保护未成年人普法宣传工作,宣传和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引导未成年人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在全社会营造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6月29日,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海南区人民法院与海南区人民检察院来到乌海市海南区西卓子山学校联合开展“守护少年的你”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海南区人民法院陈波法官向全校师生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就什么是未成年人保护法、谁来保护未成年人、未成年人享有哪些权利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向同学们发放了我院印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册。

此次校园普法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学生们的法律意识,增强学生们依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引导未成年人树立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观念,营造全社会关心爱护未成年人的良好氛围。

海南区人民法院将结合工作职责继续深入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为未成年人撑起一片法治蓝天。

责任编辑:

 

 

關於我們 聯系我們 法律聲明 廣告服務 報社人員 記者查詢

 

聯繫電話:+853-63221269    電子郵箱:aomendushibao@163.com    国际标准刊号ISSN2706-9265

Copyrights 澳门都市报 2018--2020 www.aomendushi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